原來是這樣!【當老闆必修的四堂經營課】解答企業經營秘密/ 微型及個人事業支援與輔導計畫之2013微型事業2.0小老闆升級計畫 (創意應用社群) (活動已經結束)


當初你怎麼選擇創業這條路的?因為創業後隨心所欲時間比較自由?創業獲利更高?創業能夠發揮所長?自己有一腔熱血?有了這些還不夠,下一步呢?要怎麼樣才能把自己做大、做好、坐穩呢?面對後續更多創業者的加入,創業者之間的競爭變日益激烈,銷售壓力變大了,找客人也變得不再輕鬆。如果沒有練就一把刷子,想空手隻身闖蕩江湖可是危機重重、危機四伏!你的刷子是什麼?

原來是這樣!【當老闆必修的四堂經營課】解答企業經營秘密

創業門檻不斷下降,新工具讓創業變得簡單。不用店鋪,用電腦就可以跟全世界做生意。不必發傳單,網路社群數百、數千甚至於數萬會員都不是難事。那麼你有什麼別人不會的?在經濟環境快速變遷、網路科技發達以及教育程度提高等多元情況下,有越來越多人投入微型事業行列。面對多變競爭,微型企業經營者應該不斷保持警覺心,隨時找機會將自身能力升級,提高市場競爭力,以迎接各項挑戰。

從別人的失敗經驗中,記取教訓;從別人的成功裡,找到致勝的祕訣。我們設計這系列課程,就是希望小老闆們能他學、互學、共學,透過名師指點與實際案例分享,一窺經營獲勝的方法。

對症下藥,【當老闆必修的四堂經營課】價值上萬,小老闆免費!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普拉爵文創舉辦之【微型及個人事業支援與輔導計畫】中【2013微型事業2.0小老闆升級計畫】,提供微型事業工作者一個完整升級的進修計畫。所謂微型事業,是指從業人員不含雇主為五人以下的工作團體。微型企業具有身段低、迴轉容易、快速出擊、管理容易、變型蟲等等多種優勢,是目前新興企業型態的趨勢與潮流。我們尊稱微型企業的負責人叫做小老闆,然而小老闆的公司規模乍看很小,但營業額一點都不小。從每個月數萬、十萬到數千萬,每一個小老闆都發現了市場的缺口,並在其中找到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具體做法。

薛良凱老師授課中

不過也有小老闆們披荊斬棘、遍體鱗傷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總覺得好像缺了什麼。我們知道,如果當時有人拉一把,或是能及早聽到一些受用的「老闆經」,說不定就不會走這麼多冤枉路!

現在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出現了!為了要幫助新科與資深的小老闆、創業家,我們精心安排了四堂課程,從第一堂【活用創意思考.展開品牌與包裝帶來的新商機】、第二堂【自我經營診斷.學會內部與外部管理】、第三堂【認識你的顧客.隨時向每個人展開銷售】,一直到最後一堂【設計黃金商業模式.啟動全宇宙最強的力】。四堂課環環相扣、緊緊相依,都與中小企業由小變大的經營管理有極大關係。


活動會後的大合照 1

活動會後的大合照 2


活動名稱:
【微型及個人事業支援與輔導計畫】中【2013微型事業2.0小老闆升級計畫】

講師簡介:
這四堂課,廣度包含品牌、包裝、診斷、管理、銷售以及經營模式討論,只要一周四小時,四周時間讓你全部學會。每次為一小時對談、兩小時上課、一小時分享,我們設計更多互動與討論時間,讓取經過程不是單方面的聽,也讓你提出一直繞過不去的疑問。本系列課程特別延聘四位講師,由業界輔導達二十年經驗的陳其華老師、曾任職於誠品等企業並開過兩家公司的台大EMBA名講師薛良凱老師、開過五間公司的網路行銷達人許景泰老師等名師擔任。

課程時間:
日期/時間課程名稱主講人
2013/6/7(五) 13:30~17:30第一堂【活用創意思考.展開品牌與包裝帶來的新商機】普拉爵有限公司執行創意總監
薛良凱
2013/6/14(五)
13:30~17:30
第二堂【自我經營診斷.學會內部與外部管理】普拉爵有限公司資深顧問
陳其華
2013/6/21(五)
13:30~17:30
第三堂【認識你的顧客.隨時向每個人展開銷售】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
許景泰
2013/6/28(五)
13:30~17:30
最終堂【設計黃金商業模式.啟動全宇宙最強的力量】普拉爵有限公司執行創意總監
薛良凱

費用:
符合參加條件者免費。

課程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忠孝館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41號601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適合參加對象:
微型企業主管與幹部、創業家、個人事業經營者。
如有任何問題敬請電洽中小企業總會免付費專線:0800-05-1638(您我,一路相伴)

參加資格,參加者請詳閱下列資料預先報名:
1.本課程主要針對1~5人微型及個人事業成員開設,敬請填寫附件資料作為課程報名依據(按此下載附件)。
2.並填寫後請email (dabby_lu@nasme.org.tw) 或傳真(02-2367-2615),作為審核附件。
3.資料送出後將會由中小企業總會審核資格。
通過審核者,會於開課前收到上課通知E-Mail或電話。
如有任何問題敬請電洽中小企業總會免付費專線:0800-05-1638(您我,一路相伴)

立刻報名:
本活動報名網址 http://www.nasme.org.tw/front/bin/form.phtml?Nbr=14521 (將另開視窗,連往中小企業總會報名網站)。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協辦單位:普拉爵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