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企業包班課程/企業內訓介紹

2019年是一個急需創意的年份,我們需要更多的創意,去創造更大的價值。對於企業來說,無非是創造企業新價值、盤點既有無形資產,以創造更多商機,挖掘企業能夠涉獵的新興市場商機,才能慢慢擴大生意版圖。為了開疆拓土、披荊斬棘,企業需要一群優秀的團隊,聰明的方法,和有同樣理念的一顆心。


普拉爵文創致力創意教育養成,已經協助超過300家政府機關、公司企業或團體培育企業菁英。在超過十年的課程規劃經驗中,我們提煉出三個大方向,幾個必須畫底線的重點課程,為想要突破2019年的所有企業改善體質、增強外掛的準備。



這三大方向分別是:
創意思考  |  創意表達  |  創意行動

一群優秀的團隊,需要有共同默契,更需要聰明、有效率的方法。創意思考正是針對一般工作者,尤其是資深工作者改變看待事物方式、打破框架所設計。而創意表達,是學會用心理學、行為學為基礎的溝通方式,不受年紀、對象、文化、環境、場地而改變,只要學會了可就終生受用。

創意行動方面,我們鼓勵大家實際操作,每一堂課都有互動、練習、對話,目的就是做到「做中學」,而非理論上的傳授,僅聽課的做法效果非常差。相反的,共學、共做、共分享,才能把大家學習成效搞清楚。

建議課程:

5T01  RB 圖像化思考、右腦圖像思考  課程介紹 更多介紹
5T02  DT 打破框架的設計思考課程  課程介紹
5T03  SIC 提升服務品質,追求卓越服務的服務設計課程  課程介紹 
5T04  BMC動手設計商業或行銷模型  課程介紹
5T05 5S 打造五感體驗課程  課程介紹
5T06 如何才能更有創意  課程介紹
5T07 潛能開發課程   課程介紹 
5E01 如何說一口好故事  課程介紹
5A02 PSP如何解決問題   課程介紹

另外還有更適合團隊訓練的:

5G01 用戲劇表演學習團隊創意 與溝通表達能力 
5G02a 用設計玩具學習團隊創意 與設計力 
5G02b 用設計機器人學習團隊創意 與設計 
5G03 用模擬商業競爭學習團隊創意 與策略布局能力 
5G04 行銷策展人培訓 

若你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你留言給我們:
這裡 寫下你的諮詢問題或想法。